吊掛隱藏式除濕機
全熱交換器
節能降溫器
隱藏式直膨送風機
壁掛內機
清境迷你崁入內機

型錄下載

台朔全熱交換器可全天候控制您的居家空氣品質,讓密閉式的住宅空間也能呼吸到新鮮空氣,台朔全熱交換器以專業的設計概念,可達到防噪音、防空氣污染的專業功能,給您健康、節能、省電的舒適生活。

現代建築為大幅減少日照、室內外溫差所造成空調能源過度的耗損,因此密閉性都極高,往往室內空氣品質不良,容易引發工作效率遞減、身體不適等問題。而全熱交換器能夠改善密閉空間或無窗戶之空間,空氣無法通風的空間上限制,可有效的將屋內的髒空氣排出,將室外的清新空氣帶入,讓密閉空間達到一個空氣流通及換氣的效果。此外,全熱交換器的功能是透過換氣來回收廢冷,並利用換氣功能將室溫改變降低,以維持一個舒適、乾淨的環境,此功能可降低空調設備的負荷,進而達到「節省能源」、「節能省碳」的世界環保趨勢。

全系列全熱交換器運轉是由遙控器來進行控管,透過簡單的設定,就可以做使用。

 

商品特點:

節能換氣: 有效回收因換氣而損失的熱能,可節約空調費用。
節省設備: 能夠減輕熱負荷並能回收部分熱能,空調設備可小型化。
調濕功能: 冷氣運轉時,可將高濕的室外空氣除濕,讓給氣接近室內濕度;暖氣運轉時,能將室外側濕空氣引入室內,避免室內過度乾燥。
舒適換氣: 排氣和給氣同步進行,在密閉性高的空間可穩定換氣,而且換氣時室內溫度變化小。
隔音絕佳: 機體風管、全熱交換裝置本身即具隔音效果。可防止戶外噪音傳入或室內噪音傳出,不影響環境安寧。

 



TAI-SO 總公司:台北市詔安街46號 服務電話:(02)2307-4337、(02)2307-4368 傳真:(02)23324375